最新消息

M+視覺文化巴士導賞團︰城市意識流

2022-05-19

「M+視覺文化巴士導賞團︰城市意識流」

日期:2022年6月8日(三)
時間:下午1時至3時半
地點︰ 由九龍塘到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
對象:長者學苑學員
名額:23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報名者將以電話通知)
費用:全免
內容︰
導賞團以「城市觀察」作為主題,參加者會坐在開篷巴士上層,由九龍塘到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
旅程中,參加者會戴上耳筒,聆聽香港作家潘國靈先生旁述他對城市的觀察,以及無伴奏合唱團SENZA A Cappella的音樂,陪伴您一邊觀看油尖旺區的街巷景色,一邊觀察街上的人物活動,感受人和城市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您可以放鬆心情,靜心聆聽和仔細觀察,享受每個時刻。
巴士到達M+後,參加者將會下車並隨團走到M+修復保管中心外,觀賞霓虹燈招牌收藏品,之後自由參觀M+博物館大樓  。自由參觀約1小時後,設有旅遊巴回程到樂富地鐵站。

集合時間︰待定
集合地點︰九龍塘地鐵站
旅遊巴回程︰由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到樂富地鐵站

備註:
- 參加者將以樓梯到巴士上層就座
- 進入M+博物館,參加者需要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及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 參加者有機會於活動中被攝影或攝錄,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及九龍東長者學苑聯網有機會使用當天活動相片及錄像作宣傳及推廣

報名方法:
填寫網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Bo9dmpZiYq1zrUKe8
截止報名:2022年6月2日(四)/ 額滿即止

查詢︰6413 1559